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10週年園慶−Young Show

【新北市訊】客家事務局於104年8月2日(星期日)辦理慶祝園區10週年活動,特別以「今典食客−青年Live Show」為主題,以青年參與為主軸,結合新北市莊敬高職、開明工商及豫章工商等校展現Young Show。


當日活動內容有「湯圓穿彩衣」DIY體驗、專業的「園區導覽」、「創意湯圓品嚐」及「青年Live Show」等,青年Live Show多元豐富,包括象徵長壽祥瑞的醒獅擂鼓、配合音樂與舞蹈律動的花式調酒、結合Soul Dance與Jazz Rock舞步的豹小子舞蹈、動感十足、舞姿曼妙的肚皮舞、薩克斯風藝術表演等,並邀請在地客家音樂創作團體「新北市樂集」,將客家音樂以傳統、創新、精緻等多元面貌呈現,活動當日更有「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十週年相片回顧募集」及「客家油畫意象展覽」,非常適合暑期親子共遊。


此外;於8月4日園慶當日,前300位蒞臨園區的民眾,可獲得限量精緻的「園慶福袋」,歡迎鄉親到新北客家文化園區作客,一齊分享園區10歲生日的感動與喜悅!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新聞聯絡人:陳芳蓮(02)2960-3456分機6012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聯絡人:游美珍(02)2672-9996分機225

  • 聯絡人:游美珍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轉225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新聞稿-園區10周年慶(第三波).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