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02
  • 發佈單位:永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4年永和區模範父親表揚典禮

【永和訊】為崇尚孝道,弘揚父愛,新北市永和區公所8月2日下午1時於新北市永安市民活動中心(永和區安樂路431號2樓)舉辦「永和區104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典禮」。活動現場嘉賓雲集,熱鬧非凡,更有永和表演團體如潭墘社區發展協會兒童日本舞、嚴小白東方舞團、永和舞蹈團及歌唱藝人王惠玉小姐無償支援活動演出,共同的心願就是為模範父親們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永和區長吳興邦表示,本次表揚模範父親共8位,分別為孫漢崑先生、佘觀濤先生、陳君王先生、江常達先生、李桂岩先生、羅春吉先生、陳寶賢先生及李光箱先生。8位模範父親除事親至孝、教養子女有成、與家庭相處融洽,同時熱心公益,奉獻大愛於社會,榮獲模範父親實至名歸。
    模範父親表揚現場,各個表演團體能歌善舞,賣力演出相當精彩。除模範父親親友們親臨現場表達祝賀外,子女對父親也訴說著感人至深的話語,場面十分溫馨。吳區長藉此活動感謝辛勞付出的父親們。在致贈模範父親精緻小禮物及合影留念的剎那間,現場鎂光燈及掌聲四起達到了最高潮,最後在現場貴賓們如雷掌聲中,為活動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 聯絡人:洪佳儀
  • 聯絡單位:永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928-2828分機18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