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27
  • 發佈單位:樹林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8/2樹林區「2015感恩父愛暨夏日舞動音樂會」,邀請市民朋友藝文饗宴

【新北市訊】父親佳節來臨,為感恩父親無私奉獻的辛勞,樹林區公所將於82日下午330分於樹林後站藝文廣場舉辦「2015感恩父愛暨夏日舞動音樂會」活動,歡迎市民朋友於週末晚間關掉冷氣,關掉電視,走出戶外,一同在夏日星空下,在夏日繁星點點下享受優美的音樂饗宴。

  樹林區公所表示,希望藉由表揚活動慰勞辛苦一整年的父親,並透過充滿音符飛揚、歡樂歌聲及動感舞蹈的音樂會,帶給父親更多感動的回憶。今年度接受表揚的21位模範父親雖都各自有著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及故事,但全都是含辛茹苦養育兒女長大且熱心公益,透過公開表揚企盼讓樹林人倫美德得以傳承。今年也特別致贈玩具總動員電影代表人物「胡迪」警長布偶花束給模範父親,胡迪正直、聰明、善良,且講義氣的個性正是模範爸爸們的最佳寫照。

    音樂會中安排一連串音樂及動感舞蹈表演。有巴哈音樂教室演奏鄉間小路、長白山的獨白及拜訪春天等抒懷歌曲;青少年與大學生們帶來極致動感的Free Style街舞、Hip-Hop街舞、B-BOY街舞;以及女歌手王玲演唱令人懷念的中文老歌;並邀請到頗負盛名的創作樂團「The Last Hope」演出節目精彩可期。另外還有麥當勞免費提供1000杯紅茶讓現場民眾飲用,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區長林耀長表示,希望透過每一首創作音樂情感中帶領市民朋友找到屬於自己的正向能量,並且豐富內心心靈也祝福全天下父親佳節愉快。

樹林區公所  社會人文課

課長 張鳳冠   電話:(02)26812106分機1601 手機:0933825314

承辦人 江翊榕 電話:(02)26812106分機1617 手機:0975505901

 

  • 聯絡人:江翊榕
  • 聯絡單位:樹林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02-26812106轉161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