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便民服務報您知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便利民眾隨時了解目前所提供的便民服務,自即日起推出「服務報您知」貼心資訊服務,精選出目前本市提供的多種地政便民服務,並以QRcode方式呈現,民眾於本所網站、臉書粉絲團或臨櫃辦理時都可發現它的蹤影。
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隨著政府機關服務效能的不斷提升,民眾親辦之地政案件亦與日俱增,而新北市政府亦不斷傾聽民眾需求,進而提供了多樣便民措施,例如「跨縣市代收案件」、「多元管道繳納規費」、「全面開放跨所登記案件」..等多項服務,惟因種類繁多,民眾往往無法第一時間了解自身適用的各種服務,因此特別整理出「服務報您知」貼心資訊服務,並以QRcode方式呈現,並公示該所網站、服務窗口及臉書粉絲團,以期增加民眾對於各項便民措施的了解與使用率,進而提升服務滿意度。倘對所提供資訊有相關疑義,請電洽該所聯合服務中心02-22470101轉分機101-105,將有專人提供詳盡的解說。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林欣柔課長 電話:2247-0101-轉100
撰稿人:陳孝榮                           電話:2247-0101轉155
  • 聯絡人:陳孝榮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15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