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園暑期系列活動開始報名囉!

【新北市訊】今年夏天,來古蹟上堂體育課吧!為讓您全家大小都有個不一樣的暑假活動新體驗,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推出一系列適合老中青三代不同需求的精采內容,共計有週二樂齡日、板橋古城導覽和兒童武術體驗活動等。林園暑期系列活動的報名截止日均為活動當天前一日或額滿為止,趕緊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來林園,度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林本源園邸園長吳柏勳表示,今年暑假新推出的暑期兒童武術體驗活動,特別邀請新北市淡水區青島武舘舘長林昌湘老師,於每週五下午,針對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規劃適合的課程。每梯次兩個小時的基礎武術課程,小朋友不僅可以學習到傳統優良的武德內涵,還能達到強健身心之目的。而透過每年不間斷的辦理板橋古城導覽活動,讓古城自己說故事。誠摯地邀請您全家大小,於每週六上午,一起來參與這項具有教育意義的走踏活動,共同見證「枋橋城」的風華歷史。

 

    林園第三季7-9月週二樂齡日「雙城古蹟漫步遊」活動,則將帶領樂齡朋友到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參觀導覽及傳統手工藝DIY貓頭鷹吊飾、黃石市場美食小吃品嚐、參訪小南門(光緒五年臺北府建城,林維源和板橋居民奉命修建小南門)、艋舺剝皮寮歷史街區及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等,讓您重溫兒時甜蜜記憶!林園暑期系列活動簡章、報名方式及其他相關活動詳情請至林園官網 http://www.linfamily.ntpc.gov.tw/ 或電洽(02)29653061-3 4323分機服務臺查詢。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