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7月份勞工電影院「愛的萬物論」邀專家映後解析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的週末電影院,7/18(六)將於三重勞工中心播映「愛的萬物論」,劇情英國當代著名天文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與第一任妻子間的故事。內容著重在他的早期生活,在他被診斷出患有漸凍人症後,他和妻子珍兩人決心要長相廝守,克服一切困境的生命故事本片並邀請傅汝洋老師作映後解析,歡迎全家大小做夥相揪來看!

    7月份週末電影院以暑假強檔系列(最新熱門、中西得獎巨片)為主題,於週六下午2時,分別於新莊、三重及板橋勞工中心播映電影,預定711日播映「星際效應」、718日播映「愛的萬物論」、725日播映「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等3部精選影片。

    為了培養紀錄片的觀影人口,新聞局今年與勞工週末電影院合作辦理紀錄片放映(於每場次影片放映前15分鐘播放)。放映的紀錄片都是歷年紀錄片獎優選作品,期盼將紀錄片的觸角延伸至勞工朋友們。將搭配播映「肉身搏天」、「女神降臨」、「萬里路」等紀錄片。

勞工局表示,各場次電影欣賞皆為免費入場,凡參與勞工局週末電影院活動,可於現場加蓋活動章,每人每次限集1點。每集滿5點(須蓋同一張集點卡),可換發精美贈品1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有興趣的民眾請上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HP0/HP01.asp登入報名,亦可電洽(022258-6968分機203吳小姐了解活動詳情。

 

 

1047月份週末電影院場次表

放映日期

地 點

電 影 片 名

711

1400-1649

新莊勞工中心

星際效應

718

1400-1700

(含映前說明及映後解析)

三重勞工中心

愛的萬物論

725

1400-1630

板橋勞工中心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1047月份週末電影院(記錄片)場次表

放映日期

地 點

電 影 片 名

711

1340-1355

新莊勞工中心

肉身搏天

718

1340-1355

三重勞工中心

女神降臨

725

1340-1355

板橋勞工中心

萬里路

 

  • 聯絡人:吳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02-22586968轉203
相關附件
  • 104年7月份週末電影院DM.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