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首場淡水古蹟夜未眠報名額滿 增加熱情公益場明起開放報名

【新北市訊】今夏最夯的職業非古蹟守衛兵莫屬了!淡水古蹟博物館特別增加熱情公益場次,在86日、7日兩天辦理「淡水古蹟夜未眠」小太陽梯隊,安排淡水古蹟導覽、河岸生態之旅等豐富多元的課程,讓需要關懷的學童,可以有機會走出戶外、在團體生活中成長學習,歡迎小太陽們一起來報名!

 

  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淡水古蹟夜未眠」活動受到許多家長與小朋友的肯定,報名非常熱烈,結合歷史人文、生態學習、在地文化以及濕地保育等體驗課程,今年更特別增加了「守護夜巡」單元,讓小朋友們學習古蹟保存的重要性,館長蔡宗雄表示:博物館除了在落實古蹟保存、教育的使命之外,更應該主動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將持續用具體行動來展現人文關懷及回饋社會。所以,為了照顧需要被關心的家庭孩子們,特別增加辦理了兩天一夜的小太陽梯隊活動,,希望讓參加的孩子們也能擁有一個快樂的暑期回憶!

 

  淡水古蹟夜未眠小太陽梯隊活動一律採線上免費報名,報名系統將於明日(77日)上午10點開放,活動名額30名,額滿為止,報名網址請上淡水古蹟博物館官方網站(www.tshs.ntpc.gov.tw)點選「活動及公告」連結報名網址。
相關資訊查詢請洽:(0226212830分機217王先生或分機215吳先生。

  • 聯絡人:王先生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02-26212830轉21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