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鏡頭下的驚豔-初階攝影 7/3開放報名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為了讓喜好攝影人士捕捉昆蟲動感,將畫面凍結於一瞬間,並透過鏡頭結合新北生態之美,進而產生大地與保育之間的連結,農業局特別開設「鏡頭下的驚豔-生態攝影初階與新北生態農場實拍」系列課程,課程主題包含「用鏡頭留下花香蟲鳴」、「動靜的剎那與永恆」、「與田裡腳印的邂逅」及「同享那份賞心悅目與生命故事」等4堂攝影專題課程,透過正確觀念的建立以及實際操作,留下專屬於自己獨具特色的攝影作品吧!

「鏡頭下的驚豔-生態攝影初階與新北生態農場實拍」系列課程規劃在10479日、716日及730日之週四下午230分至430分,於新北市綠色生活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6-13)舉行,另720(星期一) 上午8時至12時為新北農場戶外實拍課程,戶外行程的交通費及保險費等相關費用,由學員另行支付。本課程希望透過專業講堂與實際操作,讓學員習得基礎攝影技術、生態攝影方法與技巧、基本生態觀察與相關應用方法。73(星期五)開放網路報名(報名方式:新北市政府農業網站→活動訊息→鏡頭下的驚豔-生態攝影初階),名額只有20人,額滿為止,4堂課報名費(內含材料及教材費)為新臺幣600元整,歡迎揪團報名!

由於農業局辦理的活動與課程深受大眾喜愛,農業局提醒欲報名的民眾,請提前到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網站查詢報名注意事項,詳情請見官網(http://www.agriculture.ntpc.gov.tw/website/cht/index.php)或電洽(02)2960-3456轉分機3102曾先生、分機3118簡小姐

資料詳洽:

農業局林務科黃嘉文科長、電話:19992960-3456 分機3105、手機0921-073-005

新聞聯絡人陳品憲主任、電話:19992960-3456 分機2923、手機0920-666-873

  • 聯絡人:黃嘉文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林務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3105
相關附件
  • 課程注意事項.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