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代收全國攏ㄟ賽,打卡三重愛分享

【新北訊】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為推廣跨縣市代收服務能見度,自今年629日到717日舉辦「打卡三重,通行全臺」活動,只要您當日來所申請跨縣市代收並打卡留言就送小禮物,歡迎共襄盛舉。

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邱君萍主任表示,全國地政代收服務便利無極限,目前除了本市與各縣市均可雙邊代收土地登記複丈與建物測量案件以外,另外也可以利用這項服務申請到「複印登記申請書及附件」、「檔案應用」、「英文不動產權利證明」、「人工登記簿謄本」、「代理人送件明細表」、「土地複丈成果圖補發」、「實價登錄『表單登錄、紙本送件』案件」,代收機關利用郵遞方式將申請文件寄送到土地管轄地所,待案件辦畢後再將相關文件寄還申請人,民眾無須在繁忙中親赴遠處送件,節省大量的時間與金錢成本。

邱主任說明,為了強化服務效果,只要民眾於629日到717日間,來三重地所辦理任一項跨縣市代收服務,並於該所FaceBook粉絲團打卡及留言「全國代收好方便」,就送一份溫馨小禮,希望透過分享優質服務的經驗,創造更好的服務品質。

資料詳洽: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登記課曾耀儀課長電話:2988-6336 分機100
撰稿人:吳姿諭  電話:29886336分機130

  • 聯絡人:吳姿諭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29886336分機13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