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都更家教第二梯次 招募開始

【新北市訊】對都市更新有熱忱的市民朋友以及想成為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師的民眾注意囉! 新北市政府為培訓更多優秀都市更新推動人才深入社區協助輔導民眾,將於7月3日開放報名「都市更新推動師」第二梯次培訓課程,名額為250名,請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

 

都市更新處處長王玉芬指出,新北市政府自103年度推出都市更新推動師,就廣受外界響應及好評,報名人數累計超過2500人次,目前已培訓出103名推動師進入社區服務並有5案已完成輔導社區備查程序,持續提供社區各種都市更新知識及協助。培訓課程內容分為專業課程講授及觀摩實習課程,並安排實作課程增加學員實作能力,市府期望以培養更多的都更種子,深入社區在地深耕,進行輔導。

 

本梯次報名時間為7月3日上午9時起至7月17日下午5時止,採網路登錄作業後,申請人須自行列印登錄完成的報名表及相關文件郵寄新北市都市更新處,始完成報名程序,如未依規定於7月17日前(以郵戳為憑)寄送報名表件,網路登錄視為無效。

 

請有興趣的民眾參閱簡章資訊,把握今年的最後機會,儘速報名以免向隅!相關課程資訊及招募簡章公布於新北市都市更新處網頁都更家教宣導專區(http://www.uro.ntpc.gov.tw/web66/_file/2991/upload/dutoteach.html)。

 

發言人:都市更新處謝登武副處長                電話:02-29506206轉102

資料諮詢:都市更新處發展科 洪宜萍科長   電話:02-29506206轉601

新聞聯絡:都市更新處秘書室 游士蓓           電話:02-29506206轉202

  • 聯絡人:游士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29506206轉2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