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6-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自己的旅遊基金自己賺 435小老闆市集最終場 小老闆收攤環島去!

【新北市訊】「來唷!來唷!老闆不在家隨便賣,趕快來買!」板橋435藝文特區自今年4月起開辦「435小老闆市集」以來經統計已超過1200組民眾踴躍報名,單場最高報名組數更多達207組。活動主要號召小小孩將家中已不適齡的玩具、書籍及二手衣物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孩童,並藉此體驗大人賺錢的辛苦,吸引許多家長特地為家中的小寶貝報名擺攤,參與情況可說是盛況空前!

 

    歐陽小姐說:「今年暑假小朋友即將從國小畢業,家裡本來就規劃長達19天的摩托車環臺和跳島旅行,作為孩子難忘的畢業禮物。近期得知435小老闆市集活動後,特別幫小朋友報名擺攤,鼓勵他們一起動手整理出小時後的玩具和書籍,自己賺旅遊零用金,也讓小朋友更有參與感;雖然一開始都非常害怕和客人交談,但經由一下午的訓練後,也慢慢能夠和陌生人應對、聊天,為夏天的環島之旅先練練膽量,同時也賺了不少『旅費』!」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627日至628日將是「435小老闆市集」最終場活動,現場將有可愛的小老闆COSPLAY擺攤賣萌。718日至830日,園區將舉辦「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435創藝魔法城」,歡迎大小朋友化身為魔法家,來園區體驗充滿創藝與歡樂的魔法一夏!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