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6-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圖書館徵求暑假閱讀高手!學子三蘆借書滿百送圖書禮券

【新北市訊】圖書館徵求暑假閱讀高手!71日起至831日止,新北市學子只要至三重、蘆洲區各圖書分館領取閱讀護照,借滿100本書籍,並參加閱讀心得比賽,即可獲得500元至8,000元不等的圖書禮券,歡迎新北市學子一起來快樂悅讀拿禮券!

 

   暑假沒有課業壓力,正是閱讀課外讀物的最好時機,為了鼓勵學子利用漫長的暑假閱讀好書,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和財團法人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新北市市定古蹟先嗇宮合作,於三重、蘆洲區分館推出「悅讀一夏,輕鬆fun暑假」活動,徵求暑假閱讀高手,邀請學子一起到圖書館享受豐盛的好書饗宴,度過充實的暑假。

 

    「悅讀一夏,輕鬆fun暑假」活動自71日起至831日止於三重、蘆洲區各分館展開,新北市學子只要於活動期間持新北市立圖書館借閱證(國中()以上請加帶學生證)至三重、蘆洲區任一分館領取「閱讀護照」,累積借閱100本書籍,並完成讀書心得,即可獲得200元圖書禮券的獎勵;參加閱讀心得比賽前三名及優選10名,亦可獲得500元至8,000元不等的圖書禮券,並將於10月份公開頒獎。

 

    新北市立圖書館邀請新北學子暑假一起來挑戰閱讀高手,過個不一樣的暑假!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查詢(網址:http://www.library.ntpc.gov.tw/),洽詢電話:02-2981-4887

 

 

資訊提供: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主任鄭麗慧(02)2981-4887分機16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黃思維(02)2953-7868分機8203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綜合規劃組
  • 聯絡電話:86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