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6-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做好觀光景點交通疏導 讓民眾旅遊平安、順利、安全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4)日在道安會報上聽取警察局「暑期觀光景點專案交通疏導作為」簡報後指示,交通疏導需各單位一同協力負責,各局處合作協調,一起做好交通運輸,讓民眾在前往旅遊景點時,不受塞車之苦。

 

朱立倫表示,交通疏導不能單靠警察單位而已,而是整體性,包括交通、觀光、旅遊等各單位,以及在地業者都要共同配合才行。再來就是做好號誌管控,他指出,目前號誌管控分屬多單位,我們要破除本位主義,合作調整,讓民眾前往觀光景點時,走任何路線都能平安、順利、安全的抵達。

 

此外,新北市有很多著名的觀光景點,觀光客也多。朱立倫說,不只福隆海水浴場、水金九等景點,新開放的十分瀑布、平溪,以及著名老街等都要做好交通疏導,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才能使交通總量下降,提升旅遊品質。

 

今日道安會報議程包含警察局「暑期觀光景點專案交通疏導作為」、交通局與中華電信台北營運處「1046月份交通安全督導會報專案檢討報告」及例行工作簡報等。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楊侃儒 電話:1999(02)2960-3456 分機6175

  • 聯絡人:楊侃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