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6-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瑞芳地政─許守湧與吳宗儒聯合攝影展

【新北市訊】由於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前於1041月至6月間所展覽的「煤與燈:平溪-許守湧與吳宗儒聯合攝影展」照片廣受熱烈迴響,該所特別再次邀請這2位老師將其精選的照片,分為「容顏」、「剎那。永恆」、「樂園」及「光之舞」4個主題,在1047月至1056月間於該所1樓大廳進行展覽,盼能讓每個觀展者都能看到老師們在光影交錯瞬間如何捕捉動人心弦的一刻!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老師們令人讚嘆不已的作品吧!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曾任Olympus攝影學院-微距課程的講師許守湧,與新北市攝影學會碩學會士吳宗儒兩位老師所拍攝的照片向來頗受好評,而該所之前展覽這2位老師的照片也造成了民眾熱烈的迴響;該展中除了以平溪此一在地化的主題引起當地民眾的興趣外,老師們對於光影、意象的掌握可說是恰到好處,讓許多觀展者對每幅展出的照片景象感到如癡如醉。為了回應民眾的熱烈反應,該所特別再次邀請這2位老師將其餘精選的照片也一併展出,讓到來的民眾可以感受到每張照片所展現出的雋永意境。

 

許主任進一步說明,老師們的照片為何可以如此迷人,除了極具深度及意涵的取景外,每張照片都是在氣候、時間、光影等因緣際會交織的鮮豔瞬間而得。「為了等這個日出,我來了好幾次,這次終於等到,而且從前一晚就要在這個位置等才有機會拍到」許守湧及吳宗儒老師於該所1樓大廳所展覽的照片前徐徐道來每張照片的故事。或許只有深具內涵及獨特視野如兩位老師般的攝影家們,方可將我們眼中平凡無奇的世界重新解構,再以另一個光彩意象來再建構。該所此次展覽這兩位老師精妙的作品,必定可讓觀者大開眼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能夠來一同共襄盛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