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6-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行動服務趴趴走,歡迎闖關拿好禮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將於6月27日星期六下午配合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舉辦「稅稅有愛幸福 幸福e起來」園遊會活動,由行動服務隊帶您玩闖關、增知識、拿好禮,歡迎一同來板橋區雙十廣場共進歡樂時光!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莊月桂表示,為擴大本所業務及便民服務宣導管道,本次藉由行動服務隊主動出擊,透過簡單對句連連看的小遊戲,推廣地政業務及便民措施,增加與民眾互動之機會,並提升民眾地政知能,達到「玩中學」之寓教於樂目的,凡是完成闖關並填寫問卷之民眾,皆可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

莊主任進一步指出,該所長期致力於業務及便民服務之宣導,日後該所也會持續藉由跨機關合作的機會,主動派出行動服務隊將更多便民服務措施分享與市民,讓民眾能有更多與地政領域親近的機會;若您平時針對該所業務等有任何疑問,皆歡迎您親洽本所臨櫃詢問,或撥打該所電話02-29611126,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電話:29611126分機118
撰稿人:劉馥瑋(或新聞聯絡人:登記課課長吳芸萍)

  • 聯絡人:劉馥瑋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轉1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