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地所地政士座談會,搭起民意溝通的橋樑

【新北訊】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為加強與地政士間的溝通聯繫,訂於10465日(星期五)下午2時於新北市三重區政大樓演講廳(三重區新北大道11110樓)舉辦104年度地政士座談會,並於會後辦理專題講座,歡迎轄區地政士共襄盛舉。

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表示,本次座談會邀請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轄區內(三重、蘆洲)區公所、稅捐及戶政等機關人員參與,就地政相關業務問題與地政士面對面溝通,並宣導相關法令及各項政令。會後還有新北市地政士公會舉辦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學有專精並具豐富實務經驗的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王珮榕秘書講授「遺囑繼承實務」,參加講座的地政士朋友可獲得2小時之專業訓練時數,敬請把握。

該所邱主任同時指出,地政士代理民眾申辦各項地政業務,是地政事務所與民眾的溝通橋樑,透過座談會廣納地政士建言,進而了解民眾需求,所提寶貴意見將作為日後該所改進的參考,以創造更好的服務品質。

資料詳洽: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登記課曾耀儀課長電話:2988-6336 分機100
撰稿人:吳姿諭  電話:29886336分機130

  • 聯絡人:吳姿諭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29886336分機13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