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城市聲身」稻草人現代舞蹈團舞出板橋風景

【新北市訊】稻草人現代舞蹈團將分別在5月29日及30日晚上7時30分與8時30分,於板橋435藝文特區帶來「2015城市聲身」最新劇作!表演者將身著特殊設計的「穿戴式偵測裝置」,結合互動式新媒體藝術,挑戰觀眾的感官神經。

 

    來自臺灣南部的稻草人現代舞蹈團,擅長以觀察環境、展現人性,與反思社會作為舞蹈創作主題與內容。曾於2009年獲選參與「葡萄牙當代舞蹈節」之《第十一屆國際編舞家平台》活動,2010年至2011年入選法國的「外亞維儂台灣小劇場藝術節」,以「稻草人不畏風雨險阻」的精神,將臺灣本土的文化藝術,藉由舞蹈展現世界的舞臺上,每每贏得觀眾的共鳴與掌聲!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2015城市聲身」是以人們在城市裡工作生活時的對話、呼吸心跳、動作姿態,轉化為舞者的身體動作。此次舞團透過表演者身穿特殊裝置穿梭在435藝文特區的空間場域方式進行展演,藉此探討人與環境的關係,用抽象的手法激發身體與城市空間的各種互動可能。相關活動訊息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