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老廢角質OUT! 十三行沐浴鹽DIY讓你咕溜一夏!

 

【新北市訊】夏天腳步逼近,美眉們除了勤加減肥、努力美白外,咕溜的肌膚也是夏日一大重點!小資族首選當然是平價又夠力的「鹽」!「鹽」其實是一種天然的美容用品,可以泡澡和去角質,好處多多。歡迎民眾親手DIY沐浴鹽,開心迎接豔陽天!

 

鹽浴的起源,相傳是受歐洲水手們的啟發。因此許多西方人都習慣用浴鹽洗澡,使自己能天天享受海水浴給自己帶來的美麗和健康。館長吳秀慈表示,十三行博物館每季推出全新設計的假日DIY體驗活動,本次動搭配「鹽古時代特展」,除了讓民眾認識「鹽」,和「鹽」對人類文明生活所產生的影響外,主要是透過香氛沐浴鹽的DIY製作,教育民眾清潔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進而提升生活品質。歡迎民眾利用調色劑染出自己喜愛的沐浴鹽顏色,不論香芬沐浴或裝飾送禮,都大方實用!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十三行博物館「澎澎香氛沐浴鹽假日DIY」,活動時間為6/6-8/30週末,每天3場,10:3013:3015:30,每場次限額20位,材料費為每人60元。歡迎民眾利用電話預約或現場報名。

更多活動或展覽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sshm.ntpc.gov.tw/)或粉絲團查詢。洽詢電話:02-26191313分機600參觀免門票,十三行博物館位於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資料詳洽:十三行博物館組長  游貞華 02-26191313分機300

新聞聯絡:十三行博物館 謝馨慧 02-26191313分機302

 

  • 聯絡人:謝馨慧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3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