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粽夏葉之夢 好康等你來

【新北市訊】端午佳節將至,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為方便全國媽媽們採購過節佳餚,將自5月29日18:00至6月5日23:00於「來新北逛菜市」網路菜市仔,針對肉粽、雞肉、滷味拼盤、蘿蔔糕、芋頭糕等過節必備菜餚,推出73折至9折不等之優惠活動,希望讓民眾以最優惠的價格購買到新北市公有零售市場內各種具特色的商品。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為了讓民眾親身體驗新北市公有零售市場內的美食風味,特別於6月1日、2日上午11:30至下午1:30在板橋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舞台辦理試吃體驗活動,每天現場準備700份試吃商品,供民眾現場體驗。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體驗最道地的市場美食。

 

    6月1日體驗品項為金山市場「富品家」客家鹹香粽、桂花蜜粉粿;6月2日體驗品項為中和民享市場「老吳肉粽」五穀養生素粽及金山市場「富品家」芋頭糕,活動現場除美食體驗外,還有現場按讚打卡送精美小禮品活動,誠摯歡迎大家一起來說讚。

 

另網路菜市仔特價商品包含:金山市場「富品家」客家鹹香粽、碧綠粿粽、中和民享市場「老吳肉粽」五穀養生素粽、金山市場「富品家」桂花蜜粉粿、蘿蔔糕及芋頭糕組合、林口東勢市場「雞雞叫」甘蔗珍珠雞、滷味拼盤、三重中央市場「富足古早味」蒜酥辣椒醬、辣蘿蔔、泰山市場「加意蜂蜜茶鵝」鴨腳及淡水中正市場「黑金傳奇」冰糖蜂蜜菊花茶磚,提供民眾更為優惠、方便的購物選擇。活動網址:http://www.ntpce-market.com.tw/

 

市場處表示,新北網路菜市仔同時在PChome Online商店街、樂天市場、YAHOO!奇摩超級商城上架,讓民眾有更多元之購物平台選擇。歡迎民眾一同來體驗,在家輕鬆用網路逛菜市,享受網路購物的樂趣。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