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25
  • 發佈單位:八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寶寶發達路反應熱烈、八里展現新活力

本所為了凝聚家庭照顧功能及增進親子關係,於上週六(/23)下午集合了八里區6個月以上,2歲以下的寶寶參加「寶寶發達路爬行與搬尿布比賽活動」,活動當日雖然大雨不斷,但八里區的寶寶一點都不受大雨影響,個個勇於參賽奮力一搏,因此;讓現場的來賓及家長們歡笑連連,也讓歡樂開懷的好心情蔓延整個週末假期! 

本次活動現場不僅有豐富的大獎,更邀請吉祥物巧虎玩偶及氣球達人和孩童互動拍照留影,氣球達人所製做的造型氣球讓大小朋友們又驚又喜,大人小孩都排隊等待拿到專屬氣球,而到場的新手爸媽、孕媽咪和阿公阿嬤們也都得到了豐富的打卡好禮。本活動兩種比賽的第一名可分別獲得外出遮陽手推車與活力搖搖車,而第二至五名的家長也得到幫寶適尿布,讓參賽家長個個皆大歡喜! 

八里區長莊茂坤表示,本活動是八里區第一次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受到區民熱烈的迴響,更吸引本市其他區及臺北市的家長驅車前來同樂,未來會在找更舒適寬敞的場地,讓更多的八里區大寶寶小寶寶來參加比賽。本活動現場來賓有立法委員吳育昇、議員鄭戴麗香、議員蔡葉偉、議員鄭宇恩及議員蔡錦賢服務處特助張世昌等等,每位都親臨會場幫小朋友加油打氣,希望個個都勇闖第一,把大獎搬回家。

  • 聯絡人:高慈敏
  • 聯絡單位:八里區公所社會人課
  • 聯絡電話:(02)26102621分機2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