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歌劇團】歡迎對歌仔戲有興趣的朋友,即日起至5月12日踴躍報名參加!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新莊歌劇團】要招募新血囉!只要你年滿30-55歲、設籍新北市、對傳統戲曲熱愛、有基礎、會說臺語、能配合團練及集訓者,自即日起至512日(週二)受理報名、514(週四)下午23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三樓會議室辦理甄試!歡迎對歌仔戲有興趣的市民朋友,一起加入新莊歌劇團的行列!

文化局表示,【新莊歌劇團】成立86年,887月成為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的附屬團隊之一,由【一心戲劇團】當家小生孫詩珮老師擔任劇團的指導教師。團員們利用閒暇之餘背臺詞、練身段、唱腔及走臺步,在短短的時間內,憑著對地方傳統戲曲的熱愛與努力,認真學習、成果斐然,每年除了定期年度公演、參加鄉土藝術季活動外,更受邀至鹿港、頭份、板橋、大甲等地甚至遠赴義大利、美國交流演出,所到之處均深得當地民眾的肯定與好評,是新北市亮麗的表演團隊。

劇團本次招生距上次已暌違5年,為兼顧編制及演出品質,並能與現有團員銜接,特別向喜愛歌仔戲、有基礎、會講台語的您招募,只要自備「歌仔戲自選曲一段」並填妥報名表,歡迎自即日起至512日踴躍報名參加甄試,就有機會享受與大家同臺演出的樂趣喔!文化局說,招生簡章可至「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或「新北市藝文中心藝文館」索取;或逕至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及下載!招生事宜可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2276-0182分機101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0937000299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0910549958

 

  • 聯絡人:莊雅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