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溫馨5月 母親節及護士節新北市免費視障按摩體驗

【新北市訊】為慶祝母親節及護士節,新北市勞工局特別舉辦免費按摩體驗活動,邀請辛苦的母親及護士一同來體驗專業的視障按摩。活動時間分別為510日下午1時至6時及512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歡迎前往體驗,每人可享受10分鐘的視障按摩紓壓。按摩師不只具有丙級以上技術士執照,同時還受過完善的職業訓練,民眾大可放心、輕鬆享受,未來能以行動支持視障按摩,協助視障朋友充分就業。

 

母親節6個體驗地點(新北市優良視障按摩院):拍按叫讚福和店與中和店、健生視障按摩、拉拉按摩屋、宇坊視障按摩及健康指南,歡迎母親及陪同母親的家人前往體驗10分鐘的視障按摩紓壓。

 

護士節9個體驗地點(新北市位於醫療院所的視障按摩小棧):亞東醫院、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與板橋院區、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樂生療養院與雙和醫院、新店慈濟醫院視障按摩小棧、汐止國泰醫院視障按摩小棧及竹圍馬偕醫院,只要醫護人員憑識別證前往附設於醫院內視障按摩小棧,即可免費體驗10分鐘視障按摩舒壓。

 

勞工局舉辦的免費按摩推廣活動,不僅可活絡筋骨、紓壓解勞外,對視障朋友們也是一種實質的鼓勵與就業上的幫助。歡迎民眾一同來共襄盛舉,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前往歡迎至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ntpc.gov.tw/)及臉書粉絲團(搜尋新北市視障按摩) 查詢。

 

 

撰稿人:身障就業輔導科 王燕玲 本市境內 1999296034566322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 科長李嘉錫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6317 / 0972820081
  • 聯絡人:程柏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32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