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網路預約輕鬆按 現場免等快速辦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服務,以減少現場等待申辦的時間,即日起,將於該所網站(網址:www.xinzhuang.land.gov.tw )提供民眾9大類共計56項的網路預約服務,只要輕鬆點選預約申辦地政業務,再依約到所辦理,即可免去現場抽號等待的時間,快速又便利。

 

  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以往民眾至公部門洽辦業務時,常常因辦公尖峰時段,必須耗時等待,為節省民眾時間,特別提供「網路預約」服務,民眾僅需透過網路事先預約申辦之地政業務,再於約定時間到所辦理即可,便利又貼心。服務項目除了可預約申請「地政業務諮詢」、「預約申領」、「綜合收件櫃台業務申辦」、「單一窗口簡易案件申辦」、「跨縣市代收服務」、「遠途申請人申辦登記案件先行審查服務」等項目外,另體恤年邁、肢體障礙或傷病住院等確實不能行走或無法外出之民眾來回奔波洽公之辛苦,特別將已推辦「愛心到院到府服務」納入預約服務,凡符合申請資格者,可以網路申請,經地所受理後,即派員主動至約定處所(醫療場所)提供核對身份或書狀換發之服務;此外,考量部分民眾因上班不易請假之難處,亦增設「延時服務」,開放部分業務延長申辦時間至晚間630分,民眾可事先利用網路預約服務,再於下班後之約定時間蒞所申辦相關業務,歡迎多加利用。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長久以來致力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不斷精簡作業流程,提供洽公民眾更便捷的服務,此次更結合網路提供線上預約申辦服務,民眾無須等待即可馬上辦理,以提升行政效能。如需進一步了解線上預約申請服務相關事宜,可請逕洽新莊地政事務所服務中心,將有專人提供詳盡的說明,服務電話 : (02)2277-9245轉分機103105110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陳煌翔 聯絡電話:22779245分機110

撰稿人:陳煌翔

  • 聯絡人:洪品瀅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6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