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3年度雙和不動產實價登錄分析」 中和地政邀您來看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加值不動產交易成交案件實際資訊之運用,並使民眾對轄區內不動產價格有深入的了解,特於該所辦公大樓四樓藝文櫥窗展出「103年度雙和不動產實價登錄分析」,展期至6月30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本次展覽以103年1月1日至103年11月30日實價登錄揭露案件作為分析樣本,民眾可了解雙和地區去年度買賣交易熱門區域、建物交易類型比例、交易總價及單價,十分具有參考價值,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觀展。該所考量無法親臨現場民眾的需要,亦於機關網站「檔案應用專區」連結本次展覽資料,提供線上看展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該所同時指出,不動產交易成交案件實際資訊屬於政府公開資訊,民眾可於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 http://lvr.land.moi.gov.tw/N11/homePage.action )下載資料,藉由分析資料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並期待民眾於看完展覽後,對於檔案加值應用有全新的體悟及想法。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林子雅 電話:22470101分機300
撰稿人:江宇捷 電話:22470101分機301

  • 聯絡人:江宇捷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3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