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十三行母親節 5月亮麗登場!

 【新北市訊】母親節還在煩惱送媽媽什麼禮物嗎?快來十三行,帶媽媽體驗特色原民服飾,合照留倩影!還有溫馨零錢包和亮麗側背包DIY,超夯登場!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十三行博物館推出「溫馨五月天」母親節系列活動,包括「亮麗媽咪-拍立得體驗」、「用馨彩繪-包款DIY」和「快樂學習月-親子同樂」體驗活動!即日起至531日,十三行陪伴媽咪留下難忘的母親節回憶!

 

十三行博物館推出「亮麗媽咪-拍立得體驗」活動,凡是5/10()母親節當天至博物館2樓八角劇場,即可體驗原民特色服飾,此外,每天前100名幸運媽咪,還可享有十三行拍立得照片留念!

 

5月份為慈孝感恩月,博物館於5月第1週假日推出「溫馨零錢包」型染DIY活動,媽咪可以利用時尚型染版簡單染色和配色,打造獨一無二的零錢包,材料費160元。5月第2週假日則為「亮麗側背包」型染DIY活動,此款側背包容量大,且輕巧易收納,歡迎媽咪背著親手打造的時尚包款趴趴造,材料費120元,而5/10()當日媽咪體驗免費。                 

 

另外,為鼓勵三代及親子共享體驗活動的樂趣,博物館開放5/1-5/31家族成員免費一起參與學習體驗課程。「我捏我塑-可愛動物木夾DIY」為博物館上半年最「夯」的活動之一,歡迎親子發揮巧思、共同創作,將實用木夾搭配黏土藝術,創作成可愛的裝飾品!

 

館長吳秀慈表示母親節是溫馨感人的節日,一般人為了感謝媽咪通常是花錢送禮物,但物質上的禮物遠比不上精神層面令人感動。十三行博物館為鼓勵親子同樂,因此藉由一系列媽咪體驗活動,讓媽咪留下難忘的回憶!

 

母親節假日DIY活動於5/2-5/35/9-5/10舉行,每天3場,10:3013:3015:30,每場次限額20位,歡迎民眾利用電話預約或現場報名。惟5/10()母親節當天活動僅限現場報名,媽咪免費!更多活動或展覽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sshm.ntpc.gov.tw/)查詢。電話:02-26191313分機603,參觀免門票,十三行博物館位於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 聯絡人:謝馨慧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3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