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5-04
  • 發佈單位:三峽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感恩慈母心.溫馨五月情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峽區慶祝104年母親節,於51(星期五)下午6時在長青市民活動中心舉行模範母親表揚大會,由區長楊志宏主持,立委盧嘉辰、新北市土樹三鶯區議員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林昭文親臨會場祝賀,各里推薦的28位模範母親,連同家人親友等三百多人參加觀禮,其中大埔里陳李淑蘭女士及中埔里廖蚶女士,獲得市級模範母親代表之殊榮。
區長楊志宏表示:母親節將至,區公所除了祝賀全天下母親幸福快樂外,同時為表達對今年當選三峽區模範母親的敬意,特舉辦母親節表揚活動,獲獎的母親每人背後都有一段偉大感人的故事,有的熱心公益當志工,傳遞溫情給弱勢家庭,有的家庭遭逢變故還要身兼父職,她們含辛茹苦,一生奉獻於家庭、子女,深獲鄰里街坊讚揚,堪為社會典範楷模。
活動由新北市三峽區中埔里胡琴班以動聽且優雅的母親節組曲揭開序幕,隨著悠揚音樂旋律,現場更添溫馨,接續由身障街頭藝人、媚麗舞孃、新北市婦幼成長協會及新北市原住民族等社團帶來一連串表演。
當選今年三峽區模範母親的有廖蚶、陳李淑蘭、林美麗、盧劉雪青、易王月春、陳謝阿娘、陳月琴、呂玉葉、游碧娥、盧麗雪、陳惠珠、陳素芬、詹淑美、陳青年、王鄭糧、周劉鳳嬌、陳英、張邱秀琴、葉江桂英、張大妹、陳富妹、王翠嬌、王吳清子、林劉琴、劉鄧秋妹、廖黃月雲、李陳修及林黃美香等28位,模範母親接受區長楊志宏一一表揚,並與議員們合影留念。

 

資料詳洽:新北市三峽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游國鑫 電話:(02)26711017分機501
稿 人:新北市三峽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王美惠 電話:(02)26711017分機520
人:新北市三峽區公所秘    簡美玲 電話:(02)26711017分機801

  • 聯絡人:王美惠
  • 聯絡單位:三峽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02)26711017分機5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