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24
  • 發佈單位:八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八里中庄銀髮俱樂部 長輩作伙來共餐

昨(23)日是八里區中庄銀髮俱樂部每月一次的共餐,志工們興高彩烈的準備佳餚,與現場的長者分享美食,八里區目前共計有10處銀髮俱樂部,中庄銀髮俱樂部是公所委由埤頭里辦公處經營,里長鄭月雲帶領一群熱心公益的世代志工把銀髮俱樂部的長輩照顧的無微不至,為了讓長者身體更健康,里長也與馬偕醫院結合成立健康服務站,讓鄰近長輩一早來銀髮俱樂部除了量血壓、體重、身高等基礎測量外,每週一至週六早上9點還有太極拳、防跌操的運動,場所內設有卡啦OK區、泡茶區、親子區及樂活運動區(桌球、撞球、按摩椅、跑步機等)是目前長輩參與人數最多的一個點。

 今日共餐的菜色,都是由世代志工陳榮英與志工們親手幫長輩們準備,滿滿20道以上用心的菜餚,葷素皆有,長輩們一邊品嚐一邊不時的讚美志工手藝真是不輸餐廳大廚,另水果、甜點、湯品則是由前來的長輩帶來和大家分享。

    區長莊茂坤表示,看到這麼多的長輩參與共餐,在設備設施完善的場所,還有熱心公益的里長,八里區的長輩實在好幸福。今天與會的來賓鄭戴議員麗香,為了體恤志工們的辛勞,也給現場長者嘉勉,準備加菜金5000元,讓現場的長者一陣歡呼。

   中庄銀髮俱樂部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六上午8時至12時,地點為八里區中山路11093樓,歡迎八里區的長輩一起作伙來泡茶、運動、作朋友。
  • 聯絡人:林淑芳
  • 聯絡單位:八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02-26102621轉23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