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435藝文特區最優雅草地音樂會 「樂興之時」演奏優美樂章

【新北市訊】知名樂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4月19日於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2015草地音樂會」,以回饋社會、推廣古典樂的精神,集結國內最優秀的年輕音樂家,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及女高音獻唱,讓民眾來到435藝文特區不只欣賞展覽,也能享野餐、聽古典樂,共度輕鬆、充滿藝文氣息的野餐日!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為亞洲第一個獲邀擔任柏林歐盟音樂節開幕演出的交響樂團,自1998年創團迄今,網羅了當今樂界新生代的代表性人物,團員均在臺灣接受深厚的基礎教育,並期許以古典樂回饋這片賴以生長的土地,優異表現更連續六年獲文化部評選為「優良演藝團體扶植團隊」,及多項國內外獎項肯定。

 

    團行政楊小姐表示:「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古典樂,打破大家對管弦樂艱澀難懂的刻版映像,這次音樂會以多元、生動的表演方式,讓現場朋友透過知名的經典歌曲及臺灣民謠進入古典音樂的大門,也藉此了解管弦樂的音樂層次與多樣化,是如此貼近大眾的生活。」

 

活動當日優美的管弦樂交織實力女高音的溫暖聲線迴盪在特區的藍天綠蔭,讓現場大小朋友野餐的同時也能彷彿置身歌劇院般,享受最不一樣的春遊野餐聚會。相關活動訊息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產業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