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勞動教育學院免費課程 勞資會議雙方代表請報名

【新北市訊】勞資會議代表上課囉!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匯集產學界重量級師資,開辦104年度第1期勞動教育學院,特為勞資雙方代表分別量身打造12小時初階班及24小時進階班,將於4/286/23開課,費用全免,即日起開放報名。想具備勞資爭議相關專業處理知能,歡迎設籍或工作地於新北市的勞資會議勞資雙方代表,把握免費充電良機。

 

勞工局為了落實源頭管理、培養事業單位自主處理勞資爭議案件的能力,勞動教育學院特別針對勞資會議勞方與資方代表分別開班,初階班共12小時,焦點在勞工法令宣導及勞資會議處理實務;研習期滿再開設進階班,有更詳細的法令剖析、財務報表、勞動派遣等議題課程,期盼藉由一連串專業訓練,達到培養專業知能、減少勞資爭議的成效。

 

此外,勞動教育學院今年還增設「區域勞教申請」服務,針對偏遠地區較難來上課的民眾或企業單位,只要達一定人數申請勞教,勞工局將前往辦理在地勞教課程,落實勞動教育普及化。

 

歡迎設籍或工作地於新北市且符合報名資格的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報名方式有現場、郵寄、傳真與E-mail4種方式,依照報名順序招收至滿額為止。報名時間:即日起至各班開課前一週止;詳情可上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或電洽22586968分機118林小姐。

 

  • 聯絡人:王品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02-22983639轉1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