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政府續拆張姓二房東中和違建

新北市政府違建拆除大隊        104.04.15

 新北市政府續拆張姓二房東中和違建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拆除大隊今日(15)派員拆除張姓二房東位於中和區員山路之違建。拆除大隊強調,由於該違建屬優先拆除類別,且已給予房客搬遷及違建戶自行改善期限,但至截止日為止,屋主仍未自行改善,因此依法必須強制拆除。而此件為張姓二房東第3件遭拆除之違建。

                                         

新北市政府違章建築拆除大隊表示,拆除大隊日前已拆除張姓二房東所承租之新莊福營路及中和區連城路之頂層違建,今日續拆中和員山路新增違建。拆除大隊說,本案因張姓二房東轉租予不知情之房客,因此在強制執法前,為兼具情、理,同時保障受害房客之權益,先給予充分時間搬遷及改善,414日為最後期限日,因此於15日派員依法執行強制拆除。

 

拆除大隊強調,拆除影響公共安全之違建為新北市政=府一貫之政策,也是例行之勤務,呼籲民眾不要心存僥倖任意搭設違章建築,一旦經本府查獲列入專案排拆,絕對依法執行公權力以維法紀。

拆除大隊另指出,「新北市強制拆除違章建築自治條例」已送至本市議會審查中,希望能在議會支持及全民一起努力下,讓拆除費用由違建戶自行負責,也期望影響公共安全的違建能逐步減少,捍衛市民居住環境品質的權益。

 

主辦單位聯絡人:拆除大隊副大隊長蘇志民  聯絡電話:29544213-101

工務局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0988-268703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