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435藝文特區小老闆市集 邀小小孩來做大老闆!

【新北市訊】您家裡有許多小小孩二手衣物、玩具、書籍等生活用品,丟掉怕浪費,但又不知該送給誰嗎?板橋435藝文特區「435小老闆市集」為新北市專屬的親子二手市集,文化局邀請小小孩4月4日至6月27日每週六下午,帶著家裡的二手好物來435藝文特區擺攤與大家分享同樂,順便體驗當小老闆的樂趣,讓家中待回收的物品再發揮它的功用,一同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攜手做環保!

 

「435小老闆市集」內容包含親子二手市集、創意玩具DIY課程、魔法泡泡遊戲及街頭藝人表演等豐富活動!其中,親子二手市集歡迎爸爸、媽媽與家裡的小寶貝大手牽小手相揪來擺攤,帶著家中小朋友已不適齡、幾近全新的二手生活物品,以低廉的價格提供給現場有需要的朋友挖寶。

 

配合市集特別規劃的創意玩具DIY課程,由玩具達人教小朋友運用回收寶特瓶、光碟,做出有趣的陀螺或風車等童玩,讓回收物變身成為孩子的新玩具!同時,魔法泡泡遊戲及街頭藝人也一同陪伴孩子們度過快樂的午後,讓435藝文特區成為新北市的藝術樂園與親子二手市集交流平台!活動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