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地政舉辦「彩圖繪景-游定偉攝影創作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洽公民眾豐富的心靈體驗與藝文空間,特邀新北市在地攝影藝術家游定偉先生於該所展出個人創作,展出期間自10441日至104630日止,歡迎喜愛攝影者共襄盛舉。

所邱君萍主任表示游定偉老師於國內外曾多次獲獎且於國內多次展出個展,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並列名為三重地區藝術家之ㄧ。游老師不喜歡為作品命名,讓每位欣賞者都能有自己的想像,不受作品名稱影響,且拍攝的題材隨性,多來自生活上的體驗,除了臺灣的民俗活動、山林美景外,此次特別挑選以在地三重區內公園為主題的「公園圖騰」及以三芝、八里沙岸為主題的「形影異相」系列於本所展出,期待此次展出能讓市民朋友透過攝影創作發掘想像力及生活細微之處的美。

邱主任進一步表示,民眾到該所洽公時,不妨放慢腳步,享受機會難得的心靈饗宴,希望到所民眾能帶著愉悅心情洽公,活動詳情請洽(02)29886336分機130吳小姐,相關資訊亦可上該所網站查詢http://www.sanchong.land.ntpc.gov.tw

 

資料詳洽:

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登記課 曾耀儀課長電話:29886336分機100

撰稿人:吳姿諭 電話:29886336分機130

  • 聯絡人:吳姿諭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29886336分機13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