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02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口與羊共舞 親子歡度兒童節
新北市訊】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增進親子感情,同時宣導全民節電行動、倡導民眾響應節能減碳愛護地球,林口區公所特別和興福社區發展協會合作,於4月3、4日(星期五、六)下午1時至5時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舉行辦理「兒童節與羊共舞暨全民節電宣導活動」,林口區長朱思戎誠摯邀請民眾全家一起來參加、陪孩子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兒童節。
    朱區長表示,本次活動運用在地嘉芳畜牧場所養殖之小羔羊,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圈養展示,提供牧草予民眾餵食,並將抽出10名幸運民眾參加餵羊寶寶喝ㄋㄟㄋㄟ體驗;為增加現場歡樂氣氛,將由活潑小丑與小朋友們同樂、贈送造型氣球,同時宣導愛護、認識動物的理念。
    另外為推廣林口沿海地區特色物種─臺灣百合,活動現場每日將提供限量200盆幼苗及栽培重點說明單,讓民眾帶回家種植,以瞭解臺灣百合的型態特徵與生長週期。此外,活動現場同時宣導隨手關燈、電腦長時間不用,要記得關機等全民節電行動,以提升大家對節能減碳重要性之認知。
    活動詳情請上林口區公所網站查詢,網址
www.linkou.ntpc.gov.tw或電話洽詢:林口區公所26033111分機201~207、興福社區發展協會黃總幹事0928598816。
  • 聯絡人:張鳳冠
  • 聯絡單位:林口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3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