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檔案推廣與應用 中和地政邀您來看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推廣政府檔案資訊之開放運用,所舉辦之「看展覽送好禮」活動,活動期間為104年4月1日至4月30日止,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觀展。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為提倡檔案應用服務、創造檔案價值,並增進與民交流之機會,該所同仁運用所藏的地政檔案及文物精心製作相關展覽,於辦公大樓2至4樓藝文櫥窗設展,供民眾參觀。展覽主題分為:「地籍清一清-產權一定興」、「測繪技術之演進(一)」、「雙和不動產實價登錄分析」三大內容,歡迎民眾親臨參觀並予指導,前100名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所有民眾一同共襄盛舉。為能讓無法親臨觀展的民眾一同參與,該所亦於機關網站檔案應用專區內連結展覽資料提供線上看展服務喔!
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同時指出,此次展覽除讓民眾了解辦理地籍清一清-產權一定興之重要性、了解測量業務儀器演進史及雙和不動產實價登錄分析外,亦同時活化了該所原保存之檔案,創造檔案重要附加價值,可以說是地政業務的政策宣導與檔案應用服務完美結合,並期待民眾於看完展覽後對於檔案加值應用與檔案保存維護之重要性有更深的體悟及想法。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曾淑霞  電話:22470101分機400
撰稿人:陳薇甯 電話:22470101分機445

  • 聯絡人:陳薇甯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5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