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4-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435藝文特區送兒童節大禮 精彩好戲輪番上演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最令小朋友期待的兒童節即將到來,板橋435藝文特區為這難得4天的連假,於4月3日至4月6日特別為孩子們準備了一份藝文大禮,邀請知名兒童劇團「六藝劇團」、「蘋果劇團」、「逗點創意劇團」輪番帶來系列生動有趣的戲劇表演,還安排豐富、好玩的互動體驗課程、假日電影院以及街頭藝人等活動,陪伴親子度過充滿藝文氣息的兒童節假期!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板橋435藝文特區長期以來就是許多親子的踏青勝地,民眾在此可以於特區柏油路上用粉筆即興創作塗鴉,午後也常見媽媽帶著小孩在白沙區戲砂玩耍,或是三五好友攜帶野餐墊於後廣場大草皮席地野餐,還有多元的藝文展覽,都是親子共享最珍貴的體驗。

 

此次活動由知名劇團六藝劇團帶來精彩的「鱷魚先生肚子餓」表演,看專業演員用活潑、歡樂的氛圍,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魔法童話歌舞劇!蘋果劇團開演「小獅王歷險記」,邀民眾一起欣賞可愛的小獅王尋找愛與勇氣的故事旅程!

 

除了精彩可期的兒童劇演出,連假期間435藝文特區同時安排趣味童玩DIY活動、親子太鼓體驗課程、默劇工作坊等,歡迎民眾把握假期來板橋435藝文特區感受歡樂的兒童節假期,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產業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