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市場兒童繪畫比賽徵件開始 總獎金超過4萬元

【新北市訊】不論是琳瑯滿目的商品陳列,或是攤商的賣力吆喝,這些藏於傳統市場的各式景象,總令人再三玩味。新北市市場處首次舉辦「體驗幸福好市」兒童繪畫比賽,邀請國小小朋友畫下自己心目中的幸福市場,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4年5月4日截止。

 

「體驗幸福好市」兒童繪畫比賽將全新北市劃分5區,參賽對象分為高年級組與低年級組,每區選出各組前3名及嘉獎30名,高年級組最高獎金為3000元,低年級組則為2000元,總獎金超過4萬元。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到市場採買時,鼓勵小朋友畫出心目中的幸福市場,一起體驗傳統市場的美好。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繪畫比賽評選後,除了進行頒獎典禮,也將巡迴展覽小朋友的畫作,巡迴完畢後作品將展示於畫作的主題市場,讓小朋友一進到市場,就能看見自己的畫作,也使市場多了一份童趣。

相關活動訊息可洽活動網頁(http://www.newtaipeimarket.ntpc.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121)查詢。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莊惠青22765006 分機 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 陳即如 22765006 分機 1001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 聯絡電話: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