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104年第2季大地藝廊開始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民眾優質美化之洽公空間、以陶冶性情、提升藝文氣息,自今(104)年度4月1日起至6月30日為期三個月,特邀請到崇光社區大學閔其慰老師及師生,於該所各樓層大地藝廊展出「小相機拍出好照片」特展,歡迎民眾踴躍撥冗參觀。

  閔其慰老師表示,一張好照片不一定是出自於一台3~5萬甚至10萬以上的專業單眼相機,只要是隨手可得的手機、小相機、類單眼也可以拍出充滿生命力的美麗照片。拍出好照片,不在於使用什麼相機,而在於你的心!

  本次展出崇光社大「小相機拍出好照片」課程閔其慰老師及師生平面作品25幅,學員不但展現純熟技巧與構圖,亦融入「豐富人文」精神與「情感」,一張張精彩又富有內涵的照片,值得您細味欣賞。

  中和地政進一步指出,透過不同主題、不同作品的展覽,除可讓等待民眾欣賞藝術作品,更可美化辦公環境;該所推廣藝文展覽已有年餘,期望能提升洽公環境品質,提供與藝術對話的空間,誠摯邀請有興趣之各界人士踴躍至該所參觀指教。相關資訊歡迎上該所網站http://www.zhonghe.land.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沈勇 電話:2247-0101轉200
撰稿人:藍榕鋗 電話:2247-0101轉204

  • 聯絡人:藍榕鋗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2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