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104年第2季藝文櫥窗開始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政事務所訂於104年4月1日至6月30日在一樓藝文櫥窗舉辦「手作知味」-新中和社大手作聯展,由新中和社區大學「健康清潔用品DIY」和「玩布‧手作」師生聯合展出,作品涵蓋環保健康手工皂和拼縫手製布作品等手工創作,充分展現手作的生活美學和創作樂趣,歡迎洽公民眾前來參觀。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玩布‧手作」班級以節能減碳立意來化腐朽為神奇,從一件不能穿的舊衣、一塊碎布、一顆釦子或一片蕾絲中尋找創意,每件作品皆為一針一線細膩縫製,結合設計概念及色彩配置,讓平凡的物件充分利用與延伸,每件作品皆別具巧思且獨樹一格,完整呈現創造者對於作品的理念及生活美學!「玩布‧手作」班級享受簡單的快樂,營造出健康的園地。

  中和地政事務所進一步指出,本次同時展出「健康清潔用品DIY」守護健康並維護環境的造型手工香皂,天然的造型手工香皂能徹底的清潔同時保持皮膚的滋潤度,使用的原料無毒容易分解,可減少水質、生態環境的污染。此次展出作品具多元性、歷史性、文化性,蘊含雙和風華典故值得您停下腳步細味品嘗,誠摯邀請藝術同好及各界人士蒞臨參觀,相關資訊歡迎上該所網站www.zhonghe.land.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沈勇 電話:2247-0101轉200
撰稿人:藍榕鋗 電話:2247-0101轉204

  • 聯絡人:藍榕鋗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2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