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都更諮詢好貼心 市民揪感心

【新北市訊】新北市都市更新處政策多元,許多大力推動的政策廣受市民熱烈迴響。為了協助民眾快速瞭解簡易都更、整建維護補助、老舊公寓增設電梯等有感政策,都更處提供多元化的諮詢服務,包括現場服務、電話諮詢、空中廣播平台及網頁留言等多元服務,長期服務下來還發生過不少有趣的小故事,讓市府同仁倍感溫馨。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處長王玉芬表示,因為都更法令多且涉及專業,同仁總是花很多時間逐一解釋,長期詢問下來,同仁與民眾之間不但非常熟悉,甚至還發生過民眾熱心幫同仁介紹男友或想當證婚人等趣事。另外有位同仁姓氏非常少見,複姓為「淳于」,許多民眾看反了誤以為姓「于」名淳,常常電話打來就說「請問于淳(愚蠢)先生在嗎」,甚至好奇詢問該名同仁是不是蒙古人,讓同仁哭笑不得。

都更處發展科洪科長補充說明都更處同仁對於民眾來說是很重要的都更諮詢管道之一,另都市更新處於網站首頁內也增加「都更小百科online 」宣導專區,提供民眾查詢每日 fm98.1 播放之都更小百科播出內容、時間,若民眾有任何都市更新建議或問題,皆可留言、詢問,都更小百科會在彙整後將於空中解答說明,或者直接撥打都更專線2964-1999,或現場提出諮詢,都會有專人服務。

 

發言人:謝登武副處長 電話: 02-29506206102

資料諮詢:更新處發展科洪宜萍科長電話: 02-29506206601

新聞聯絡:都市更新處秘書室吳靈芬 電話: 02-29506206分機204
  • 聯絡人:張乃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2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