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塗鴉小霸王,新板藝廊邀您一起瘋塗鴉!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板藝廊即日起至430日「躲貓貓 HIDE&SEEK EXHIBITION OF FINDart」特展,展出當紅插畫家Lus、迷路、可樂王、林建榮等15位藝術家作品,並於展覽期間規劃各式推廣活動,邀請對於藝術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創作,即日起開放的「塗鴉小霸王-兒童瘋塗鴉」免費推廣活動,限額30名,歡迎喜歡塗鴉的大小朋友們快來報名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插畫的培養是可以從小開始,透過故事情境的方式誘導,增加孩子的觀察與思考能力,讓孩子藉此不斷思索發想,再轉由畫筆逐一描繪記錄呈現,像這樣獨具個人語彙的插畫魅力,經常與觀賞者產生很大的共鳴。

「躲貓貓」特展將於44號下午2時舉辦免費的「塗鴉小霸王-兒童瘋塗鴉」推廣活動,安排專業藝術老師們帶領參與的朋友們,從繪本故事的情境中,逐步描繪出屬於自己的塗鴉語彙,展現屬於自我的風格,活動免費參加,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千萬不要錯過,歡迎有興趣朋友們一起感受塗鴉藝術的獨特魅力。

除了有趣的推廣活動,還有許多必拍的展場景點,如當紅插畫家Lus在台灣難得的大型立體裝置達達與妃妃,就一定不能錯過!展覽還特別規劃專屬app相機,共設有5個躲藏在城市角落的關卡,邀請你體驗穿梭城市空間尋找作品的樂趣,非常適合親子、國中小學生及一般民眾前來體驗。免費推廣課程,每堂限額30人,活動相關訊息歡迎洽詢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www.culture.ntpc.gov.tw,或電洽2950-6606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產業股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