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4.3.27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聞稿】2015新北市雙溪環山超半程馬拉松 搶先體驗活動「好時光同樂會」女子跑友大推雙溪路跑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 104.03.27

2015新北市雙溪環山超半程馬拉松  搶先體驗活動

「好時光同樂會」女子跑友大推雙溪路跑

【新北市訊】雙溪被譽為「大臺北的後花園」,由牡丹溪及平林溪交會而得名,雙溪河沿線山谷多,擁有乾淨的水質及芬多精,相信將成為大台北最佳的「跑步度假」勝地。雙溪的環境特別吸引了網路社群很受歡迎的女子跑步社團-「好時光同樂會」及粉絲團的跑友,一起到雙溪搶先感受秘境路跑的美好時光。

好時光女孩大推的秘境賽道,人生初馬的最佳首選!

「雙溪環山超半程馬拉松賽」共分12.5公里的挑戰組及26公里的超半馬組。這次試跑活動安排12.5公里賽道體驗,過程中不斷有跑友發出驚嘆聲「風景太美了、氣氛太棒了」,好時光女孩更一致大讚,「今天好開心試跑這條神秘的雙溪路線,風景超美,空氣也超清新,讓我們這些都市小孩覺得滿足,沿路都不斷發出驚喜的尖叫聲。」會後,更有多名試跑者馬上報名52日正式賽事,希望再一次感受雙溪獨特賽道風光。

有別於在城市中舉辦的賽事,跑者不單可挑戰自我、盡情追求速度感外,更能透過賽道多元的風景享受到雙溪特有清新氣質的環境,在山林溪流環繞的氛圍下,伴隨潺潺溪水聲等大自然景致,偶爾彩蝶擦身不期而遇,即使是初跑者也不會感到疲累,反而充滿期待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麼樣的景色,非常適合作為人生第一場路跑的首選。

雙溪的自然之美與豐富人文,連海外選手都心動!

好時光同樂會的創辦人潘怡方和林昀樵也提及,賽道上經過的古厝、小溪等周邊景點,很適合春夏小旅行。透過雙溪秘境賽道風光的空拍影片宣傳,更吸引多位來自香港、馬來西亞跑者心動報名,特地安排五月初來台進行路跑微旅行,感受雙溪清新的空氣與潔淨河川,體驗山林溪流環繞的氛圍。

試跑活動當天,除了新賽道的搶先體驗,現場也特別準備當地超過五十年歷史的俞家早餐店明星商品雙胞胎及假日才有的蔥燒餅,讓跑者感受到店家「全部自己做」的溫暖口感及心意。在雙溪有很多老店繼續維持質樸與熱情的道地味,值得細細去品嚐。初夏之際,歡迎大家用慢跑微旅行,細細品味雙溪的山明水秀及傳統在地味!

為響應廣大熱情跑友,活動報名延長至410()截止,歡迎大家把握最後機會,體驗雙溪全新賽道,來場路跑微旅行!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市雙溪環山超半程馬拉松賽(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5running/index.html

**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tpc.gov.tw/tom/lang_tw/index.aspx

**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 新北市雙溪環山超半程馬拉松賽粉絲團:http://goo.gl/3O54qW

** 賽道空拍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hTl9PQkWE

  • 聯絡人:王哲笙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094
相關附件
  • 網站-【新聞稿】「2015新北市雙溪環山超半程馬拉松賽」試跑活動.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