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26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兒童藝術季 兒童劇輪演3周末

新莊兒童藝術季 兒童劇輪演3周末

【新莊訊】新莊區公所年度藝文盛事「新北市新莊區兒童藝術季」即將於週末登場囉!為提前歡度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公所邀請知名兒童劇團,從32844日及11日晚上730分,帶給小朋友趣味精采的演出,希望讓小朋友擁有歡樂滿點的快樂兒童節。

 

新莊區公所表示,為提供小朋友更有趣且富教育意義的兒童節慶祝活動,公所精心規劃兒童藝術季,每年都是本區小朋友最期待的藝文活動,劇團表演融入生活教育、表演藝術,透過有趣的故事情節,讓小朋友在歡樂中學習成長,更拉近親子間的距離。

 

兒童藝術季從328日開始,連續3星期的周六晚上730分舉行,首場於328日登場,邀請小青蛙劇團於光華國小(龍安路452)表演、44日有蘋果劇團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和興街66)演出、411日新象創作劇團在昌隆國小(昌隆街63)表演。

 

今年度演出劇碼皆為各劇團經典之作,像是小青蛙劇團將防災和環保觀念融入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三隻小豬】,由大型卡通人偶趣味呈現;另外蘋果劇團則將演出大型科幻動畫歌舞劇【宇宙星球歷險記】,結合絢麗3D動畫,讓民眾身歷其境感受電影場景般浩瀚壯闊,保證讓您大開眼界;新象創作劇團則是結合雜技兒童劇倡導珍惜能源、愛護大自然,演出劇碼【能源FUN地球】,將有高空特技、精彩雜技、魔術、舞蹈等演出,絕對使是一場精彩的視覺享受。

 

新莊兒童藝術季各場次演出內容兼具教育啟發、寓教於樂,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前往觀賞,全程免費入場,活動資訊詳見新莊區公所網頁或電洽2992-9891分機286

 

資料來源:2992-9891分機286 謝青志

新聞聯絡:2992-9891分機114 陳心儀

  • 聯絡人:陳心儀
  • 聯絡單位:新莊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92-9891轉11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