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舉辦「瀚青奇緣」作品聯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為美化洽公環境,為民眾提供一個舒適並具有藝文氣息的空間,行動藝術館自10441日起至630止在該所三樓舉辦「瀚青奇緣」作品聯展。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此次展覽是由「新莊書畫會」呂淑卿秘書長、林瑞崧、許德民及高節等四位老師的作品聯合展出。「瀚墨」乃是書法別名,作品含括了各種筆法的運用,質直渾厚且卓然成家;「丹青」則是畫作之意,皆是每位作者以其特有的筆墨技巧體現物件的美感及意象的傳達,刻畫入微且栩栩如生,歷年來的展出皆深受民眾好評,相信這絕對是一場豐富而精采的視覺饗宴。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設置的行動藝術館已行之有年,透過每季不同題材的藝文作品展出,將藝文氣息帶入公務機關,藉此營造知性、柔軟的洽公氛圍,帶給每位洽公民眾更為愉悅舒適的感受,同時亦藉由這樣一個展覽平臺,讓喜好藝術創作的朋友們,能有機會展現自己的作品,每件作品都極具欣賞價值及富涵創作者背後的心意,竭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觀

 

資料詳洽:新莊地政事務所 楊宜如 電話:(022277-9245分機233

撰稿人:新莊地政事務所 楊宜如
  • 聯絡人:洪品瀅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6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