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寵愛女性輕閱讀三八婦女節新北慢讀區、土城分館閱讀享好康

【新北市訊】婦女節即將到來,新北慢讀區特別推出寵愛女性閱讀好康,邀女性朋友到舒適時尚的慢讀區輕鬆享受閱讀,並且推薦適合女性閱讀的好書,38日到新莊分館、泰山分館、永和分館、青少年圖書館4個慢讀區閱讀的女性讀者,還可獲得限量專屬好禮,讀書悅己,閱讀越美麗。

 

    女性專屬的38日,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邀請平日忙碌於家庭和工作的女性朋友們一起來享受閱讀的浪漫,舒適、優雅的慢讀區,最適合放鬆心情,自在享受閱讀的美好時光。圖書館同時推薦適合各類型女性閱讀的好書,包括「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戴眼鏡的女孩」等適合浪漫的輕熟女閱讀;「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Get Lucky!助你好運:九個心理習慣,讓你用小改變創造大運氣」適合想改變自己的便利貼女孩閱讀;「虛擬貨幣經濟學:從線上寶物、紅利點數、比特幣到支付系統,數十億人都能從中獲利的新興經濟趨勢」適合小資女孩閱讀;「零秒思考力─全世界最簡單的腦力鍛鍊」則適合超級媽媽。

 

    此外,「婆婆媽媽的秘密基地」土城分館,婦女節當天亦推出「閱讀的女人最美麗」活動,邀請女性讀者一起共度美麗知性的婦女節。38日當天凡到土城分館借閱2本以上書籍,即可獲贈美麗鮮花1株;土城分館同時推出

「『喜閱』女人主題書展」,歡迎姐姐妹妹一起過個書香藝文的婦女節!歡迎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www.library.ntpc.gov.tw),或洽詢電話:(02)2260-2952

 

 

資料提供: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2253-4412分機8664 0922787891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綜合規劃組
  • 聯絡電話:86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