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05
  • 發佈單位:中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土地公來報喜-創意飛揚 虹彩咩咩

【新北市訊】今年烏日燈會走文藝風,我們一定得去瞧瞧!」2015年的燈會又有新亮點,由交通部觀光局規劃,臺灣現代藝術家協會許忠文理事長領軍,12位藝術家於中和國小進行彩繪羊燈集體創作,66隻精美藝術羊燈創作將於35日到315日於烏日高鐵燈區主燈旁盛大展出,歡迎民眾臨親賞難得的藝術饗宴。

     許忠文理事長表示,雙和地區人文薈萃,此次參與者中有8位為中永和區的藝術家及老師,有許忠文(臺灣現代藝術家協會理事長、中和國小教師)、宋佳儒(中和國小教師),許國寬(新北市學生美術館館長、秀山國小)、陳儷文(秀山國小教師)、李正輝(中和地區藝術家)、塗婉琪(網溪國小教師)、陳志芬(北師拍岸畫會會長、秀朗國小退休老師)、吳鴻年(復興商工美術老師)、塗樹根(資深藝術家)、李曉蘭(新莊光華國小教師)、王毓淞(專業畫家)、黃靜瑩(專業畫家)。因中和國小劉能賢校長提供寬敞舒適的場地,才能順利完成12款風格獨具之彩繪羊燈,創作的羊兒姿態橫生,逗趣可愛,喻表活力熱情的一年。每隻羊燈長度110~160公分,體型相當龐大,平均每位藝術家彩繪5-7隻,共66隻羊燈,願藉這次展覽進行藝術教育的推展,提供國人難得的美感鑑賞空間,315日之後「彩繪羊燈」展覽將移往清境農場持續推廣。 

 

 

資料詳洽:臺灣現代藝術家協會許忠文理事長 電話:0910-983912

新北市中和區公所秘書室 蔡蕙懋 電話:(0222482688分機129  電子信箱:a2139@ms.ntpc.gov.tw

 

  • 聯絡人:林秀芳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2482688轉11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