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4.3.4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聞稿】新北市與長榮航空攜手力邀新加坡旅客暢遊新北 長榮航空增班力挺 增加新北市國際能見度

【新聞稿】           

 

新北市與長榮航空攜手力邀新加坡旅客暢遊新北

長榮航空增班力挺 增加新北市國際能見度

 

  有鑒於星馬赴臺旅遊人次連年成長,新北市政府看準其旅遊市場潛力無窮,今宣佈與長榮航空攜手合作,前進星馬推出「EXPLORE NEW TAIPEI CITY WITH EVA AIR」機加酒自由行產品,更為星馬旅客製作觀光旅遊手冊,精選九大魅力主題路線,還提供如臺灣大車隊觀光計程車、中華電信無限上網等各式好康優惠,僅有前5,000名旅客才可獲得。同時長榮航空更將自621日起增班,以實際行動吸引更多星馬旅客來臺觀光。

 

  為吸引星馬旅客至新北市觀光,今年新北市政府特與長榮航空合作,結合優質飯店業者推出43夜、未稅新幣398元起的自由行產品,規劃出九大主題路線,滿足星馬旅客對大自然的喜愛!前5,000名購買的旅客更可獲得一觀光旅遊手冊,內容除推薦九大路線必遊景點及特色活動外,更整合拜訪旅遊秘境專屬交通工具臺灣大車隊觀光計程車折價券、自由行遊客必備中華電信無限行動上網+Wi-Fi、探索神秘世界黃金博物館坑道體驗及臺灣熱門伴手禮手信坊鳳梨酥及新北市5家博物館、16家觀光工廠、農場及河濱自行車等,總價值超過新幣250(約新臺幣6,000),其中千元優惠「免費」兌換!新北市政府也將與長榮航空共同前往新加坡宣傳,並舉行「Are you the New Taipei City Traveller?新北市旅遊大使」甄選活動,藉由旅遊大使的親身體驗,宣傳新北市的多元魅力。

 

  此次以「Explore 探索新北市」為宣傳主軸,結合Nature自然、Culture文化及Hospitality人情味三大新北市特色,並加入現代人追求感官旅行的新概念,突顯新北市獨有之多元特色魅力。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國君表示:「新北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豐富的自然景觀、珍貴的歷史文化、各種特色節慶活動與濃厚的人情味,使得新北市一向是外國旅客來台的最愛之一,到新北市觀光,宛如一場旅行的饗宴,能滿足各式不同的旅遊需求,絕對是星馬旅客來台旅遊的首選。」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及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更將親自率團前進新加坡進行宣傳,舉行推介會及參加2015新加坡春季旅展(36日至38),帶給星馬旅客好康優惠及驚奇好禮,要讓旅客玩得物超所值、盡興而歸。更將自36日起於星馬舉行「Are you the New Taipei City Traveller? 新北市旅遊大使」甄選活動,優勝者將可免費至新北市玩2個星期,期間需透過社群媒體如Facebook, Instagram或部落格分享其遊玩心得及照片,還可獲得現金獎勵新幣5,000元。藉由旅遊大使的親身體驗,將新北市的美好介紹給更多星馬地區的遊客。新北市政府與長榮航空希望透過雙邊觀光資源的整合,結合創意的宣傳方式,全方位行銷新北市,為新北市的觀光旅遊帶來新一波熱潮,引領新北市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長榮航空2009年和2014年即和新北市政府合作推廣港澳人士來台觀光,成效良好,多年來更是深耕新加坡市場,此次與新北市的合作,為表支持,長榮集團公關執行長聶國維更當場宣布:「長榮航空自621日起,每週飛航新加坡的航班將從每週7班增至每週10班,71日開始增至每週11班,其中三班將以長榮航空最受旅客喜愛的Hello Kitty彩繪機執飛,將為新北市再創新一波的旅遊熱潮。」

 

  此次主推的九大魅力主題路線涵蓋了新北市的新興熱門景點及6大節慶特色活動(平溪天燈節、烏來櫻花季、北海岸國際風箏節、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貢寮海洋音樂祭、歡樂耶誕城),其中,「慢遊 跟著鐵道去旅行」帶領旅客暢遊平溪天燈小鎮,造訪人氣超高的十分瀑布;「單車鐵馬自然行」讓旅客徜徉在雙溪山林間的清新自然氛圍;「在歷史中與山城相遇」走進瑞芳與水金九,品味山城的歷史歲月;「來一趟藝術時光」帶旅客體驗三峽及鶯歌陶瓷老街的藝術氣息;「賞櫻湯泉暖心之旅」探訪新店和烏來,讓旅客在美景與溫泉中放鬆身心;「悠遊 河岸暮色」漫步淡水及八里老街,享受特色小吃及金色夕陽風光;「樂在海天一色」遨遊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北海岸的壯麗美景盡收眼底;「大山大海暢快遊」在貢寮及福隆盡情感受海洋的熱情與活力;「燦爛城市風華」則看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交會,讓旅客驚豔板橋的城市魅力。

 

  「EXPLORE NEW TAIPEI CITY WITH EVA AIR」機加酒自由行產品優惠期間自201536日起至20151130日止,旅客可洽新加坡各大旅遊業者包括Chan Brothers http://www.chanbrothers.com/、大通旅游https://www.ctc.com.sg/ 、康泰旅行社http://www.hongthai.com.sg/ 、南和http://www.namho.com.sg購買
  • 聯絡人:王怡文
  • 聯絡單位:旅遊行銷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074
相關附件
  • 網站-【新聞稿】新北市與長榮航空攜手力邀新加坡旅客暢遊新北__長榮航空增班力挺 增加新北市國際能見度.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