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羊羊得意度佳節 相揪新月啖元宵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來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結合新莊慈祐宮與新莊廟街發展協會(新月家族)10435日元宵節當天下午6點,在「新月橋新莊端觀景休憩平台」共同準備了1,000份湯圓限量發放排隊民眾食用,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吃了湯圓之後,能夠天天開心、時時平安、分分順利(環保小提醒:為了我們的地球,建議民眾可以自行攜帶環保餐具,共同為大地多一分努力喔!)

    另外,在元宵節當天除了上述吃湯圓活動之外,新北市新莊區公所也有「佳節樂活遊廟街」踩街活動,自35日晚上7時起於新莊廟街、文昌祠、慈祐宮、武聖廟、佛光山擇善寺以及新莊碧江公園等區域都有相關活動舉辦,歡迎民眾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嬤一同來共度熱鬧元宵佳節。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4701  手機:0988-391-217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