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全中運代言人亮相 勉青年學子運動逐夢

【新北市訊】10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25日至430日在新北市舉行,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3)上午召開記者會,首度播映全中運CF,並介紹影片中四位卓越的運動選手代言人-卓承齊、林采瑩、潘韵慈及饒廷宇,四位新北市運動好手分別擅長游泳、撐竿跳高、跆拳道及射箭,象徵「更快、更高、更強、更準」的運動精神與目標。「運動才有型,健康就是美!」網路票選活動也預計於33日開跑,歡迎全國校園熱愛運動的學子踴躍報名參加。

記者會在南強工商熱舞社的青春熱舞表演中展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率領與會貴賓及4位代言人一同在臺上加油打氣,運用打氣機充飽氣球,象徵為本次全中運的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大家共同齊聲喊出「WE ARE YOUNG 104年全中運!加油!成功!」,期許大家都能獲得佳績,在賽場上發光發熱。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將全中運賽會主題訂為「WE ARE YOUNG」,因為在這場賽會中年輕人才是主角,新北市用心提供青年學子充分展現青春、活力的氛圍與舞臺,歡迎全國各縣市的運動好手屆時一起同台較勁。

今年擔任全中運代言人的選手,分別是來自林口高中游泳選手卓承齊(103年全中運破1500公尺自由式全國紀錄)、三民高中撐竿跳高選手林采瑩(103年全中運破大會紀錄)、丹鳳高中跆拳道選手潘韵慈(103年全中運國中女子組第十量級冠軍)及明德高中射箭選手饒廷宇(2014亞洲大獎賽國手),四位代言人分別象徵「更快、更高、更強、更準」的運動精神與目標。在全中運CF影片中,代言人各自表達對參賽的期許,拍攝時在導演的指導下反覆配合拍攝動作,更可見每位選手臉上充滿自信與追逐夢想的毅力,他們都期盼所有選手也能懷抱同樣的決心,實現夢想,同時號召全國民眾為來自各縣市的選手們加油。

教育局表示,為吸引更多國、高中學生參與這場年輕人的運動賽會,從33日起至325日止,展開「運動才有型,健康就是美!」校園運動型男、正妹網路票選活動,將選出目前國高中校園裡熱愛運動且擁有健康正向形象的男女學生共15名,最後獲入選者將可獲得大會準備精美運動用品,並擔任104年全中運官網倒數計時看板人物。凡推薦或自薦報名成功者,就有機會帶走iPhone6(16G)手機!此外,還有更多抽獎好禮要送給天天投票的網友,獎品豐富,歡迎踴躍參與,詳情請洽活動網站(網址:http://appmst.com/weareyoung/)或我的新北市粉絲團(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myntpc)

 

 

資料詳洽:

教育局學生事務科 顧燕雀科長    電話:29603456分機2773

教育局學生事務科 李冠德股長    電話:29603456分機2775

  • 聯絡人:李冠德
  • 聯絡單位:學生事務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27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