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北北基桃宜 地政親加親

【新北市訊】新北市自今年3月2日起,針對「跨縣市代收土地登記、複丈及建物測量申請案件」新增臺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及宜蘭縣等4個縣市為可跨所代為收件之縣市,歡迎民眾及地政從業人員多加利用。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魏念銘表示,新北市自102年1月2日與金門、連江、澎湖、臺東、花蓮縣政府合辦跨縣市代收服務後,廣獲民眾好評,為使臨近縣市亦能享受免奔波的服務,新北市將於 3月2日起,再與臺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及宜蘭縣等4個縣市合作,提供「土地登記、複丈及建物測量申請案件」代收服務,讓民眾免搭車即能享受更多、更快速的貼心服務!
 
魏主任進一步指出,隨著時代的變遷,政府機關能夠與時俱進,跨越地域的藩籬提供跨縣市代收服務,讓一日生活圈的概念更加升級。未來該所將秉持服務用心、顧客開心之理念,持續推辦各項便民措施,以提供民眾更完善之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電話:29611126轉131許桂菁
撰稿人:劉馥瑋(或新聞聯絡人:登記課課長吳芸萍)

  • 聯絡人:許桂菁
  • 聯絡單位:登記課
  • 聯絡電話:13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