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3月樂活人生系列講座 楊玲玲分享養生秘訣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樂活人生系列講座」,3/21(六)將於三重勞工中心(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910樓)舉辦「吃的健康~談養生食膳」講座,由養生藥膳專家楊玲玲和您分享飲食、保健、養生,喚醒大家對自己健康的認識與關心,並以中醫的智慧,透過藥膳食譜養生新觀念,讓大家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勞工局表示,為加強服務市民及勞工朋友,今年樂活人生系列講座特規劃以「健康養生及保健」、「家庭理財與親子互動」、「自我激勵與人際溝通」、「兩性關係」、「勞工權益」及「職場壓力與情緒管理」等六大議題為主軸邀請名人及專家來講授相關主題,並提供現實生活及工作上可能面臨問題之相關知識回應民眾,以提供勞工朋友終身學習及成長的機會。

 

凡於活動期間,參與勞工局樂活人生系列講座活動,可於現場加蓋集點章,每人每次限集1點。每集滿5點(須蓋同一張集點卡),可兌換精美贈品1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有興趣的民眾請上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HP0/HP01.asp

登入報名,亦可電洽(022258-6968分機203吳小姐了解活動詳情。

 

撰稿人: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王品捷 22983639 分機110

資料詳洽:勞工局勞工育樂科黃秀梅 22983639 分機222

  • 聯絡人:王品捷
  • 聯絡單位:勞工局
  • 聯絡電話:02-22983639
gotop